2011年12月11日

KL go go go !!

kl 两天一夜之旅....!! =)从放假到现在是第一次出远门叻/.\
去感受christmas的气氛 , 去shopping ,去找老哥 !! go go go !!!
去的时候去了东甲吃牛肉面!!超好吃的说=)你看你看那个牛肉超多的~~哈哈
住在midvalley楼上的旅店...视野非常好哦=)还可以很方便的就到midvalley 和the  garden shopping ..
pavillion外面很多人潮...后面那个building就做sephora哦...晚上整个building会变换颜色的哦=)
pavillion外面有很多这样子的熊熊哦=) 不知道跟圣诞节有什么关系/.\
很热闹很有圣诞气氛哦!!后面还有一个旋转木马...不过给我挡住了..哈哈=.=
完全曝光的照片哈哈
dad and mum 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